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通识核心优质课程评选公开课举行

发布者:田夏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2794

      2019年5月22日,由教务处组织的“2019年度通识优质课程评选公开课”在致远学院举行。公开课由教务处副处长林彦教授主持,8位申报通识优质课程评选的教师分别以15分钟公开课的形式授课,8位校内外教学专家、30余名致远学院师生旁听课程。


      经过致远学院师生、校内外专家投票,评选出《设计的创新艺术》(韩挺)、《刑法与生活》(张绍谦)、《汉字文化》(刘元春)、《中国现代小说选读》(张中良)四门课作为我校2019年度通识核心优质课程。


      我校自2008年启动通识教育工作以来,已建成一批数量相当、知识辐射面广的通识核心课程,并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为了进一步深化通识教育改革,2018年开始学校决定进一步规范通识核心课程建设,通过评选标杆性的通识核心优质课程来带动和促进课程质量的整体提升,2019年是我校评选通识优质课程的第二年,目前我校以评选通识优质课程9门。